指原莉乃確定出席第10屆AKB48選拔總選舉的電視直播

2018年05月21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7日電(吳穎)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第十屆AKB48選拔總選舉6月16日將在名古屋巨蛋舉行,富士電視台將於當晚7點至9點24分連續7年直播AKB48總選舉。此前已經宣布不參加今年選舉的HKT48成員指原莉乃將以嘉賓身份出席當晚的活動,並擔任現場解說。

AKB48選拔總選舉活動到今年已經是第10屆了,BNK48(泰國曼谷)、TPE48(中國台北)的成員也同時報名參加。今年,候選人數量超過去年的322人,達到339人的歷史最高紀錄。

上屆冠軍、奪得首個三連冠的指原莉乃和上屆第2名的渡邊麻友都未參加今年的總選舉,誰能奪下冠軍寶座如今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這次直播的主持人是連續5年主持總選舉的主播宮根誠司和三田友梨佳擔任。(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