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夏日特別活動“水上探險in Hawaiians”將於7月20日舉辦

2018年05月21日14:4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海賊王》夏日特別活動“水上探險in Hawaiians”將於7月20日舉辦

  《海賊王》夏日特別活動“水上探險”將首次登陸日本東北地區!該活動將於2018年7月20日在Spa Resort Hawaiians(福島縣)舉行。

  “海賊王 水上探險”是一個完美重現草帽小子一群人經歷的冒險的體驗型活動。

  此次嶄新登場的是“蛋糕島篇”。不僅能夠BIG MOM海賊團或Sweet三將星進行水槍對決,而且還能夠體驗和雷雲宙斯與Sunny號上的水上滑梯等娛樂設施。

  另外,《海賊王》周邊專賣店也將同步公開!

  活動概要

  活動日期: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31日

  開館時間:9:00~22:15(7月20日為10:00~22:15)

  活動地點:Spa Resort Hawaiians(福島縣磐城市常磐原町蕨平50番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