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凱航空青森-天津航線迎來一周年 青森機場舉行歡迎中國游客儀式

2018年05月22日10: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2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為了紀念中國奧凱航空開通“日本青森-天津”航線本月迎來了1周年,日本青森縣近日在青森機場舉行了乘客歡迎儀式以示慶祝。

在國際航線達到大廳內,來自青森縣、青森市和弘前市的政府職員為剛落地乘客送上禮品“蘋果汁”。機場內響起的弘前市七夕燈節歌謠,弘前市的吉祥物“鷹丸君”及青森市的吉祥物“Nebutan”也出現在乘客們的眼前,對乘客們表示熱烈歡迎。

來自河北省秦皇島的游客井東旭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來青森縣,趁這次機會要好好感受一番青森的自然與文化。

當天,乘坐同一航班的還有銷售青森旅游線路的河北省旅行社的大約60位職員,他們在青森要進行5天4晚的視察活動。

青森縣國際戰略局副部長堀義明表示,通過宣傳青森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游客來青森旅游。

天津航線共有180座和200座的機型,每周周三和周日執飛兩個往返。(編譯:袁義志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