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ello Kitty主題新干線將於6月30日粉嫩出發

2018年05月22日10: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說明 Hello Kitty新干線1號車廂(由JR西日本提供)

人民網東京5月22日電(吳穎)據《朝日新聞》報道,JR西日本公司18日宣布,繪有三麗鷗(SANRIO)卡通人物“Hello Kitty”的500系新干線將從6月30日開始運行。該列車由8節車廂組成,在新大阪站和博多站間運行,每天往返一次,運行期間尚未確定。

當天,車廂內部設計進行了首次公開。1號車廂將展示西日本各地特色風光,由Kitty擔任“旅行向導”向大家介紹特產。2號車廂內飾有Kitty的圖案和蝴蝶結,乘客還可抱著玩偶合影留念。此外,其他車廂裡也裝飾有很多Kitty的圖案,車內鈴聲也是限定設計。

據悉,採用經典動漫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風格設計的列車「500 TYPE EVA」已於5月13日正式結束運行。

Hello Kitty新干線咖啡店將於6月1日在福岡博多站開業,周邊商店則將在6月30日開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