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間田琳加與吉田凜音主演的電影《努努子的聖★戰》的預告海報公開

2018年05月24日13:5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久間田琳加與吉田凜音主演的電影《努努子的聖★戰》的預告海報公開

  久間田琳加與吉田凜音共同主演的電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聖★戰》的預告海報已在近日公開。

  該電影講述了喜歡打扮的女大學生田原葵和讀者的模特三好裡奈,作為時尚前沿的“努努子”2人組活動的故事。講述像雙胞胎一樣關系很好的兩人解開兩人之間產生的一些誤會的故事。久間田琳加飾演田原葵、吉田凜音飾演三好裡奈。兩人所飾演的“努努子”在劇中會展示30種以上的穿搭。

  電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聖★戰》由《神的病歷簿》的導演深川榮洋擔任本次的制片以及計劃,由近藤丈廣擔任導演,預計將在2018年冬季上映。另外,還有宣布完成的招待券發布活動也將陸續開展。詳細活動公告請在電影的官方Twitter上查詢。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