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開園35周年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限定紀念品

2018年05月25日10: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5日電 據日本網站“Impress Watch”報道,2018年4月15日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開園35周年。5月24日,Oriental Land公司宣布,為紀念開園35周年,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將於今年6月7日依次推出可口可樂限定包裝(500ml)和特別紀念品。

限定款可口可樂(500ml、約12元)的包裝上印有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的標記以及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一些經典畫面和表演鏡頭。限定款可口可樂可在園內餐車和自動販賣機處購買。

限定版可樂(源自日本迪斯尼官網)

此外,6月7日起園內將發售印有“Coca-Cola”標識的玻璃杯(約60元)、平底大玻璃杯(約105元)、茶盤套裝(共20件、約55元)等5種紀念品,6月25日起將發售塑料瓶套(約93元)和便攜式保冷袋(約210元)。

紀念商品將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園內的商店出售。(編譯:孫嘉璐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