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電影《偽戀》公布追加演員陣容

2018年05月30日13:33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真人電影《偽戀》公布追加演員陣容

  根據古味直志原作改編的真人電影《偽戀》日前公布了追加的演員陣容。

  DAIGO飾演了桐崎千棘(中條彩未飾演)的保鏢克勞德一角,從小就喜歡警視總監女兒橘萬裡花(島崎遙香飾演)的一條樂一角由中島健人飾演,一條樂的朋友舞子集由King &Prince組合中的岸優太飾演。除此之外,飾演一條樂和桐崎千棘的班主任日原教子的是鬆本真理香。雖然被認為是男生其實是女生,也是克勞德的得力助手的鶇誠士郎一角由青野楓飾演,小野寺小咲由池間夏海飾演,小野寺小咲的朋友宮本琉璃一角由河村花擔任。

  《偽戀》講述了流氓幫派“集英組”組長的獨生兒子一條樂因為意外的事和黑幫老大的女兒桐崎千棘假裝情侶后,就此產生的愛情喜劇故事。真人電影《偽戀》將在12月21日上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