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搖滾樂隊QURULI主辦“2018京都音樂博覽會”

2018年05月31日09:0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京都搖滾樂隊くるり主辦“2018京都音樂博覽會”

據日本媒體報道,京都出身的搖滾樂隊團團轉樂團(QURULI)公開了將在9月23日於梅小路公園舉辦“京都音樂博覽會2018IN梅小路公園”的出演藝人第1彈陣容。

自2007年首次舉辦以來,今年是第十二屆京都音樂博覽會。據今日的報道, never young beach和Hanaregumi首次在京都音樂博覽會中出演,Hanaregumi以邊彈邊唱的形式出演。

去年京都音樂博覽會是以“生”歌謠秀為招牌,由團團轉樂團、其他特別編排的家庭樂隊和京都音樂博覽會的交響管弦樂隊來演奏樂曲,以這樣奢華的全套管弦樂隊形式,至今為止京都音樂博覽會產生了各種各樣的戲曲。今年也會有豐潤優美的樂曲鮮明地點綴著京都的秋天吧。要來確認一下嗎?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