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弘明·田中道子等出演鬆本清張推理小說《犯罪的回送》

2018年06月01日13: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村上弘明主演的鬆本清張作品《犯罪的回送》將於7月2日晚21點在東京電視台播出。該劇改編自鬆本清張遺留下的最后一部推理小說,這也是首次被搬上熒屏。

村上將飾演尋找下落不明的北海道北浦市市長的警視廳刑警部搜查一課警部(相當於中國的警督)田代俊一郎這一角色。另外,飾演北海道警視廳刑警部搜查一課警部小森修司這一角色的是陣內孝則。

另外,此次作為特別嘉賓出演的是時隔29年再次出演東京電視台出品電視劇的鈴木保奈美。她飾演的是一直給予失蹤的市長支持,並拼命尋找其下落,且擁有很多秘密的市長秘書有島澄江這一角色。此外,出演了電視劇《Doctor X》和大河劇《西鄉殿》等劇的田中道子在此次作品中將飾演村上的部下,警視廳刑警部搜查一課巡查部長青木奈津美這一角色。

故事以北海道北浦市市長在出差地東京突然失蹤為開端。警視廳收到了搜查申請,於是刑警田代等人展開了搜查。但是市長的美女秘書有島(鈴木飾演)卻一直採取令人無法理解的單獨行動。與此同時,市長的政敵也悄悄來到東京,但不知其動向。這一連接了北海道和東京兩片土地的愛恨交織的精彩推理故事備受觀眾的期待。(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