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組合CHEMISTRY與羽生結弦《fantasy on ice》夢幻共演

2018年06月04日08:53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組合CHEMISTRY與羽生結弦《fantasy on ice》夢幻共演

大家期待已久的組合CHEMISTRY在2017年復出了。時隔15年,初代制作人鬆尾潔再次擔任在11月15日發售的復出單曲《windy/夢想之路》的總制作人。同時,該單曲榮獲iTunes綜合榜第2名,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CHEMISTRY出演了在5月25日∼5月27日幕張舉辦的《fantasy on ice》公演活動。並通過和今年2月份在平昌奧運會上斬獲五連冠(2014年索契奧運會上首次奪冠)的羽生結弦共同表演,現場發表新單曲。

這是一場活躍在奧運會和世界選手賽的超級滑冰運動員匯聚一堂,並上演各種華麗的娛樂活動的豪華冰上表演,主要看點是藝術家們的現場表演和滑冰運動員的合作。這次CHEMISTRY是根據羽生結弦的選曲,演奏了在2005年發表的代表作之一《wings of words》。這氣派的歌聲使得羽生結弦華麗的冰上表演以及壯麗而浪漫的會場氣氛達到了高潮,現場滿溢著一片感動的氣息。

表演結束之后,羽生結弦發表了這次合作的感想,“這是一首從小聽到大的歌,充滿了各種回憶。在現場一邊聽著飽含感情的歌曲演奏一邊滑冰,所以我也才能飽含感情的滑冰。”同時,搭檔川田要也無法掩飾激動的心情並表示,“能邊看羽生選手的冰上表演邊欣賞這美妙的現場演奏,真是非常愉快的體驗。”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