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縣“泥漿祭”活動人氣高 身穿婚紗闖泥塘

2018年06月05日15: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泥漿中奔跑的情侶。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5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在日本群馬縣高崎市吉井町多比良的一處水田,3日舉行了一場名叫“”的活動。參加人員滿身泥濘地進行了障礙賽跑和抓鰻魚的活動。據主辦方稱,大約有1萬名游客帶著孩子從縣外趕來參加。

據悉,該活動最初的目的是讓孩子們親近水田,並且借此激發區域活力而開始舉辦的。活動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15屆,而且本次還新增了“泥漿婚禮”的活動項目,這次一共有5組身穿白色婚紗和晚禮服的情侶手牽手在水田裡賽跑。

來自埼玉縣川越市的小野誠是第一次參加活動,他笑著表示:“雖然一開始把腳伸進泥裡的時候心裡很抵觸,但是適應之后還是很樂在其中。體驗到了一種平時沒有的感覺,而且自己的孩子也玩得很開心。”(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