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聖地觀光交流頒獎 飛彈大鐘乳洞獲交流獎

2018年06月06日09:0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戀人聖地觀光交流頒獎 飛彈大鐘乳洞獲交流獎

第4屆戀人聖地觀光交流大獎2018的頒獎儀式上,東京都港區的青山cent gray大教堂、“飛彈大鐘乳洞”(岐阜縣高山市)獲得了觀光交流獎。為了紀念被認定為聖地,配置雕刻成心形的紀念物,在鐘乳洞隧道中搭配7色的發光二極管(LED)燈光進行演出等,創造出浪漫環境而獲得好評。

觀光交流獎是表彰經NPO法人地域活力化支援中心(靜岡市)認定的善用“戀人聖地”助力於地域活力化和增加游客的機構。全國224處的“戀人聖地”之中,共有71處參加評比,從中評比選出了10處。

在頒獎儀式上,收到獎狀的飛騨大鐘乳洞觀光的荻久夫社長表示,“希望有很多年輕情侶來訪,成為留下記憶的場所。今后也計劃策劃相親活動。”。儀式上,平昌冬季奧運會速滑女子金獎獲得者高木菜那選手和藝人菊地亞美等也出席了儀式。

大獎由“心儀的石橋”(熊本縣美裡町)獲得。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