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最后的巡演淚流滿面 向粉絲表示“由衷的感謝”

2018年06月06日14:0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安室奈美惠最后的巡演淚流滿面 向粉絲表示“由衷的感謝”

  6月3日,宣布將於9月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惠在東京巨蛋舉行了最后一次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2月以名古屋為開端,日本國內5大巨蛋和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共巡演23場 ,約80萬人觀看了演唱會。

  安室在大約5萬2千名觀眾面前演唱了《CAN YOU CELEBRATE?》等共計30首歌曲,在唱完所有的歌曲后淚流滿面。

  最后,安室對著觀眾說:“9月16日以后,我不會再這樣站在舞台上了。為我創造了25年的美好回憶的各位粉絲,謝謝你們一直給予我支持 。”

  去年9月20日在安室在迎來40歲生日時,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引退。為了看最后的巡演,演唱會約75萬個席位座無虛席,總共收到了超過510萬份的應征。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