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濱邊美波共演的電影《君主!先發制人》劇照公開

2018年06月08日13:3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竹內涼真、濱邊美波共演的電影《君主!先發制人》劇照公開

  日本男演員竹內涼真與女演員濱邊美波,共同出演的漫改電影(原作為幸田桃子著)《君主!先發制人》的劇照公開了。劇照中除主演的演員濱邊美波外,還有佐藤大樹(EXILE / FANTASTICS成員)川榮李奈(原AKB48成員)等演員的身穿制服的模樣。

  《君主!先發制人》講述的是一位天資聰穎、帥氣又迷人但是很冷酷的高中教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飾演),以及不管被弘光拒絕幾次,但是還是一直喜歡他的高中女生佐丸阿由葉兩人之間的校園愛情故事。電影的主題曲由韓國人氣女團TWICE演唱。

  在已公開的10張劇照中,除了一副認真臉的弘光,被懷中抱著制服包的阿由葉用手指指以外的畫面,還有暗戀阿由葉,對阿由葉有秘密的愛慕之情的澤田虎竹(佐藤大樹飾演),以及阿由葉的閨蜜、一名極度宅女的中村葵的劇照。說到描寫老師和學生的戀愛的電影,近年來,《近距離戀愛》、《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等等,同樣以少女漫畫為原作的電影已經上映過,但是,執導過《想吃你的胰臟》電影的月川翔導演究竟會如何拍攝這部電影的結局,真是令人期待。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