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的《一半、青色》再創該劇最高收視記錄

2018年06月08日17: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8日電 據日本《Nikkan sports》報道,日本電視節目收視率調查公司7日實施的調查結果顯示,NHK電視台於6日播出的由永野芽郁主演的電視劇《一半、青色》第57話(關東地區)收視率達到了21.9%。該劇迄今為止的首播收視率最高記錄是在第一集播出時,曾高達21.8%。而這次第57話的收視率再次提高0.1個百分點,刷新了歷史最高記錄。

該劇講述的是以岐阜縣和東京為舞台背景,從小時候開始左耳就失聰的鈴愛在家人和在同一天同一家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的不斷鼓勵下逐漸成長的故事。主人公鈴愛性格雖然有些馬馬虎虎,但是活力十足、從不怕失敗,並在經濟高速發展時期完成了一項重大發明。作品劇情由編劇北川悅吏子原創,主題曲則是由星野源演唱。(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