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主演的月九劇《行騙天下JP》將拍成電影

2018年06月11日13: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長澤雅美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劇《行騙天下JP》(每周一晚九點開播)於本月4日宣布將拍成電影。

於同一天播出的第九集中,還播出了將在11日播出大結局的預告,突然畫面上就出現了“決定將拍成電影”的文字。而且幾乎同時在節目官方Twitter上也發布消息稱:“行騙天下JP將被拍成電影 請期待后續報道”。

該劇是因《legal high》系列而被人熟知的編劇古澤良太的最新原創作品。講述了看上去平凡善良的主人公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少爺(東出昌大飾)以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飾)這三位信用詐騙師,每次以金融界、房地產界、美術界、演藝界等各種各樣的業界為舞台,從充滿欲望的人們身上騙取巨款的故事,是一部令人暢快的搞笑喜劇。獲得了觀眾很高的評價。(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