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錯嗎》的劇場版動漫將於2019年上映

2018年06月13日08:1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錯嗎》的劇場版動漫將於2019年上映

  據日媒6月9日報道,人氣輕小說原作動漫《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錯嗎(DanMachi)》的劇場版動漫《劇場版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錯嗎-奧利昂的箭-》將於2019年上映。劇場版是以原作者大森藤諾創作的原創故事為基礎,也公開了主人公貝爾克萊內爾、赫斯蒂亞和新角色的人物形象。

  《DanMachi》是以有著被稱作地下城的大型地下迷宮的巨大都市為舞台,講述了少年貝爾克萊內爾們的冒險故事。2015年4-6月電視動畫播出后,女神赫斯蒂亞的胸部下方,胳膊和背部系的藍絲帶,以網絡為中心被稱為“示例的帶子”,一度成為話題。外傳《Sword Oratria》也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於2017年4-7月播出。原作系列累計發行量超過900萬部。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