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成員相葉雅紀將主演朝日台日劇 首次挑戰獸醫

2018年06月13日14: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嵐”成員相葉雅紀日前確定主演10月份的朝日台周五晚間劇《我和西波與神樂坂》(每周五晚11點15到0點15播出)。這是自他2011年主演的《調酒師》以來,第二次主演朝日台的連續劇。

該劇改編自櫻沢道的自2012年開始在集英社《月刊Office You》上連載,目前仍在連載續篇的人氣漫畫。以東京神樂坂為舞台,講述了在此營業的年輕獸醫高圓寺達和動物及動物主人們之間溫暖人心的故事。

此次相葉雅紀飾演的是獸醫。雖然相葉雅紀和動物很有緣分,但令人意外的是他是首次飾演獸醫。“相葉雅紀×動物”這一方程式,必將為周五的夜晚增添色彩。(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