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主題歌《未來關系》由人氣女子搖滾樂隊“Real”演唱

2018年06月14日08:5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口袋妖怪主題歌《未來關系》由人氣女子搖滾樂隊“Real”演唱

電視動畫《口袋妖怪sun&moon》的最新單曲《未來關系》由人氣女子搖滾樂隊“Real”演唱,作為動畫《口袋妖怪xy&z》的主題曲,本單曲收獲了極高的人氣。小智(cv:鬆本梨香)演唱《xy&z》的封面視頻公開也引來社會的廣泛討論。

最新單曲《未來關系》在itunes頂尖音樂評比中獲得第一名,並且樂隊的代表作,第三張單曲《蜉蝣目》的票數突破200萬,前幾天公開的DOES的《賭博·舞者》翻唱次數達到50萬次,影版也得到了廣泛的關注。

成員公開表示大家對口袋妖怪歷代主題歌的封面企劃非常慎重,從數個候選歌曲中選擇了編曲和配合都比較不錯的《xy&z》,它的演奏力和舞台表現力引人側目,Real的表演也充滿著可愛和冷酷。

Real為紀念6月發行的最新單曲《未來關系》,計劃在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個城市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門票剩余量不多(名古屋已售完),有意願的需盡早訂購。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