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續集片名確定-- “規則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2018年06月14日16: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小栗旬擔任主演、福田雄一擔任導演的空知英秋創作的人氣漫畫《銀魂》,迎來了真人版電影的第二部。日前,續集的片名和電影劇情對外公開。該片將於8月17日正式上映。

《銀魂》續集不僅有人氣角色“小將”的登場,而且還是融合了《銀魂》史上最搞笑的《將軍接待篇》和最激烈的《真選組動亂篇》制作而成的混合劇情作品。

導演福田雄一表示:“在上一部作品之后,我在看到觀眾們的感受時體會到,大家是想被《銀魂》帥氣而又有趣的劇情所感動,於是就想到了把接待將軍的劇情和《真選組動亂篇》劇情融合在一起。”

此外,《銀魂》續集的片名選用了《真選組動亂篇》的副標題,最終確定為《銀魂2: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