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和土屋太鳳首次合作電視劇《啦啦隊》

2018年06月15日13:4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廣瀨鈴和土屋太鳳首次合作電視劇《啦啦隊》

廣瀨在2017年上映的電影《啦啦隊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隊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實故事》中擔任主角。電視劇以電影故事發生之后的九年為舞台,廣瀨鈴同樣飾演主角友永光。電視劇中,友永光是福井中央高等學校啦啦隊社團JETS的教練,土屋太鳳飾演的藤谷若葉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啦啦隊的表演,對JETS充滿了向往。

廣瀨說道:“聽到《啦啦隊》要拍電視劇,心裡有各種各樣的想象。得知主演是太鳳之后我心裡真的認為絕對沒有問題。”她還袒露了內心的想法:“如果太鳳也能有和我同樣的對於《啦啦隊》想法就好了。這真的是任性的想法。(笑)”土屋太鳳也說道:“雖然有和廣瀨鈴一起拍攝過廣告、參加活動,但是我們聊天的時候說到希望什麼時候能一起拍戲。得知我們能在電視劇中合作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到了片場一起拍戲之后,看到廣瀨鈴能把這麼多角色演繹得這麼好,我真的是非常佩服。”

《啦啦隊》7月開始於每周五晚22點在TBS電視台開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