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預測精釀啤酒需求在日本市場會進一步擴大

2018年06月15日15: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據日本網站“SankeiBiz”報道,11日,美國精釀啤酒巨頭“紐約-布魯克林酒廠”(Brooklyn brewery)創始人Steve Hindy在東京內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30年前精釀啤酒在美國幾乎是沒有市場的,但現在精釀啤酒在美國的市場份額是15%,未來在日本也將如此。他大膽預測了日本對精釀啤酒的需求將不斷擴大。

Hindy表示,消費者已經由追求大型公司大量提供的商品,向個性的小眾型商品轉變。他強調,人們一旦習慣了啤酒花多、苦味濃厚的精釀啤酒的話,就會覺得大型公司的普通啤酒就顯得不足了,也會從普通啤酒消費向追求精釀啤酒的方向轉變。

2016年10月,紐約-布魯克林酒廠同日本的麒麟啤酒廠進行合,麒麟啤酒開始了進口和特許生產銷售精釀啤酒。(編譯:張佳佳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