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沉睡的人魚之家》公開視覺海報

2018年06月19日17:1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電影《沉睡的人魚之家》公開視覺海報

  據日媒報道,筱原涼子和西島秀俊主演的電影《沉睡的人魚之家》將於11月16日上映。同時官方還公開了電影的視覺海報。

  該電影是由東野圭吾為了紀念出道30周年而創作的同名小說《沉睡的人魚之家》改編而成,講述了愛女瑞穗因為意外成為意識不清的病危之體,播磨薰子與播磨和昌夫妻倆面臨難以抉擇的局面的故事,是一部人性推理劇。本片導演由執導了《明日的記憶》、《TRICK》以及《天空之蜂》的堤幸彥擔任。

  公開的海報中,在柔光投射下的水中,播磨薰子懷中仿佛抱著安睡的孩子,旁邊寫道:“請告訴我。殺死女兒的,是我嗎?”海報中播磨薰子直勾勾的眼神透露著悲傷以及強烈的意志。

  此外,追加的演員有飾演播磨薰子妹妹美晴的山口紗彌加以及飾演薰子女兒瑞穗的主治醫生近藤的田中哲司。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