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絲絲將出演土屋太鳳主演的電視劇版《啦啦隊之舞》

2018年06月20日09: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廣瀨絲絲將出演由土屋太鳳主演的7月TBS電視台日劇《啦啦隊之舞》(每周五晚10點播出)。廣瀨絲絲在去年3月上映的大熱電影《啦啦隊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隊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實故事》中擔任主演,此次又出演了以電影版中9年后的故事為舞台的電視劇版《啦啦隊之舞》。

電視劇版的《啦啦隊之舞》,以電影中的9年后為舞台,講述了和電影中完全不同的原創故事。此次,在電影中飾演主人公友永光的廣瀨絲絲,將以同一角色出演9年后的電視劇版《啦啦隊之舞》。

廣瀨絲絲飾演的友永光是首位在全美啦啦隊舞蹈錦標賽中獲得冠軍的啦啦隊“JETS”中的center,土屋太鳳飾演的藤谷若葉是在小時候看到了啦啦隊“JEST”的電視直播而對其十分崇拜,想成為她們那樣的人。代表了同一代的兩大女演員,從電影主人公向電視劇主人公交接的場面令人十分期待。

廣瀨絲絲還參加了在電影中未能實現的福井外景地的拍攝。在以劇中女子啦啦隊為原型的“JETS”的母校福井縣立福井商業高等學校也進行了拍攝。(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