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WEST重岡大毅和神山智洋主演的電視劇預告片公開

2018年06月20日13:32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杰尼斯WEST重岡大毅和神山智洋主演的電視劇預告片公開

  杰尼斯WEST成員重岡大毅和神山智洋擔任主演的Netflix日劇《翱翔於天際的夜鷹》公開詳細內容。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是根據川端志季的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作品。本劇講述的是與有著丑陋容貌的同學然子身體互換的女高中生亞由美,以及愛慕她的青梅竹馬公史郎和俊平所展開的故事。公史郎由神山飾演,俊平由重岡飾演,亞由美由清原果耶飾演,然子由富田望生飾演。

  電視劇的主題曲確定為杰尼斯WEST的新曲《曉》。這首曲子是為了這次的電視劇而創作的,重岡說:“在歌詞中也加入了與‘復制品’這樣的與電視劇相契合的詞。”神山表示:“作詞家讀了原作后寫下了歌曲,所以和故事和角色有聯系。”這首歌可以在6月14日公開的預告片中聽到。另外,電視劇的播出日定在8月1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