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和黑木華將首次聯袂主演電視劇《疑惑》

2018年06月21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左側黑木華,右側米倉涼子。(圖片來源:日本朝日電視台)

人民網東京6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米倉涼子和黑木華將出演於2019年日本朝日台播出的改編自鬆本清張作品的電視劇特別版《疑惑》。兩人也是首次聯袂主演。

在鬆本清張的《黑色皮革手賬》、《野獸之道》、《壞人們》、《熱空氣》等作品改編的電視劇中,米倉飾演的都是著名的惡女,在本次作品中,她又將繼續飾演惡女,挑戰“律師”這一角色。此次,米倉飾演的是為查明真相而不擇手段的干練律師佐原卓子。她為黑企業不斷的贏得勝訴,也是被稱為“最沒品律師”的女性。某天,她為涉嫌騙取保險金而殺害丈夫的“惡女”進行辯護。雖然被古怪的言行所左右,但是她絕不片面認定黑白,而是勇敢斗爭,追求真相。

在這次改編的《疑惑》中,與1982年拍攝的同名電影一樣,將其中的男性律師換成了女性,並且用全新視角對2019年版進行了精彩詮釋。同時也從新的視點出發,對具有對立背景的女性之間的“驚險關系”進行了濃墨重彩的描寫。(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