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化身殺手 主演日美合拍電影《殺戮之女》

2018年06月21日14: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殺戮之女》劇照。

人民網東京6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知英將主演日美合拍電影《殺戮之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

該片是一部由日本、韓國、美國、菲律賓、泰國、丹麥等多國明星同台飚戲的日美合拍電影。講述了女主愛子(知英飾)在年幼時家人被害,由此成為殺手,尋找犯人的復仇劇。

對於此次出演殺手這一角色,知英表示:“我將挑戰至今從未飾演過的角色。劇中有英語台詞,故事的展開也很有趣,並有十分激烈精彩的看點。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到全新的知英的演技 ”

此外,被國際評定為動作女演員的武田梨奈以及在洛杉磯的電影節中榮獲最佳男主角、並在多部電視劇中迅速成長起來的男演員駿河太郎等也將出演這部電影。

另外,該片將從7月12日起在富川國際夢幻電影節2018的World Fantastic Red單元正式亮相,並將於7月13日在韓國上映,也將成為全球上映最快的電影。(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