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晴夏結婚備受關注 《花后晴天》最終回為觀眾喊話

2018年06月25日14:2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木南晴夏結婚備受關注 《花后晴天》最終回為觀眾喊話

周二電視劇《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TBS電視台)第10集在6月19日播放。在前傳作品《花樣男子》中扮演主角之一——西門宗二郎的鬆田翔太作為特邀嘉賓出演第10集,成為網絡話題。

其中,《花后晴天》的演員之一——飾演紺野亞裡沙的女優木南晴夏,在6月21日宣布將與演員玉木宏結婚。結婚的具體日期還沒公開,但雙方事務所確認結婚消息。各大媒體報道近日之內將可能動靜。

木南晴夏扮演的紺野亞裡沙是女主人公——音(杉咲花飾演)打工便利店的前輩。因為平民身份被無知小財主神樂木晴(平野紫耀飾演)耍弄也全然不在乎﹔(為撮合江戶川音和神樂木晴)帶上自己的男友和他們雙重約會﹔和江戶川音的朋友——真矢愛莉(今田美櫻飾演)和西留惠(飯豐鞠繪飾演)一起舉辦章魚小丸子派對等。對江戶川音來講她是值得信賴的存在。

實際上,在第9集結尾至第10集開頭部分提到逐漸琢磨不透自己真實想法的江戶川音去找紺野亞裡沙商量。至今為止一直在都很溫柔地默默保護著江戶川音的紺野亞裡沙這次斥責了她,“真的太自私了。說到底,小音你最后還不是害怕傷害到自己?你知道嗎?這樣的你才是最傷人的。”此前觀眾們就對因江戶川音的曖昧態度使三角關系、四角關系變得越來越復雜而表示不滿,於是這段話引起網友的一片稱贊:“紺野講得好,把你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吧!”、“紺野說得對,代表觀眾盡情地說吧!”、“聽到紺野說出我想說的話心情舒暢了很多!”。

從第1集開始就一直為家裡的經濟操勞、不能向母親甚至是自己的未婚夫——馳天馬(中川大志飾演)撒嬌的江戶川音,一直把唯一能夠真心托付的紺野當作自己最重要的人對待。6月26日即將要迎來最后一集,在這樣的情節發展之下,搖擺不定的三角關系依然備受關注。最后紺野是否能讓江戶川音明確自己的態度?請大家盡情期待。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