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銀魂2》上映指日可待 原作者空知英秋給粉絲留言

2018年06月26日13:32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空知英秋為《銀魂2》留言 “都給我賭上爺爺的名義,一定要來看啊”

  真人電影《銀魂2》距離上映越來越近,同時也獲得了漫畫原作者空知英秋的留言。

  空知英秋對原作的爆紅進行了自己的分析,“多虧了粉絲大人有大量,連這種cosplay級別的電影都能原諒。多虧了如今電影大熱的勢頭,或者說多虧了和勢頭一樣凶猛的這位奔著過勞死去的福田導演,以及把勢頭正勁的山田優娶走的小栗旬的努力。這些努力大概佔了3%吧。余下的97%基本都是水分,還有我原作品的力量和堂本剛的實力,是我們兩人合力的Ginki Kids的部分。那些沒搞清楚真相自以為是家伙們以為還能再來一發,簡直可笑至極。我和堂本剛挪揄說這次一定會爆死的。光一也邊握著壽司邊笑了。”並在最后附言安利,“各位,賭上爺爺的名義,一定要來看啊。不來的話就把你們當壽司捏了!!!”

  將在2018年8月17日於日本國內上映的電影《銀魂2》將講述真選組內訌的《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大人登場的《將軍接待篇》的故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