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仙台的旅游公司啟動外語導游和接送於一體的“魅力出租”服務

2018年06月26日14: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6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針對處於增加態勢的訪日游客,位於日本仙台市的旅游推廣公司“In-outbound 仙台·鬆島”從今年夏天開始推出一項旅游地接與外語導游於一體的“魅力出租”服務。

潛在客戶鎖定在4至8人的小團,具體價格今后出台。服務主要是面向那些在時間與經濟上都比較富裕的入境外國游客,負責接送他們去旅游目的地,並根據游客的需要提供景點巡游的英語導游服務。

新服務旨在解決外國游客的語言和交通的煩惱,使他們盡可能多地去景點游玩。

俯瞰仙台(資料圖)

新服務的點子出自培養導游的“ATTRACT TOHOKU”公司的後藤光正社長。今年1月,“ATTRACT TOHOKU”公司與大型出租車公司“中央出租”等共同出資成立了運營主體“In-outbound 仙台·鬆島”。

去年12月的試運行中,帶著4名中國台灣和德國游客沿途採用英語導游,參觀了栗原市的淺布渓谷和岩手県平泉町的毛越寺。由於來回路上交通很少讓游客自己操心,深受游客好評,最終決定正式啟動新業務。

仙台勝山館(資料圖)

臨近2020年東京奧運會,訪日游客仍處於增加態勢,但是日本東北地方還存在著“二次交通”(是指機場、火車站到具體景點之間的交通)、多語種標志不完善等課題。

今后,“In-outbound 仙台·鬆島”將於東北地區各地的出租公司合作,在各縣開展業務,讓更多的外國游客感受與體驗日本東北獨有的魅力。(編譯:張佳佳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