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雪之花》將改編為電影 登坂廣臣與中條彩未主演

2018年06月28日15: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登坂廣臣與中條彩未

人民網東京6月28日電 日本知名歌手中島美嘉的代表作《雪之花》將改編為電影,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成員登坂廣臣與中條彩未主演。

《雪之花》是中島美嘉在2003年發行的第10張單曲,今年將迎來15周年。她憑該曲曾獲得第45屆日本唱片大獎的金獎。關於改編為電影的事情,中島表示:“自己知道這個消息后也很震驚,又一次感受到一首好的歌曲是可以跨越時代的。”

電影《雪之花》講述的是立志成為玻璃藝術家的青年與生命所剩無多的少女之間發生的命運之戀。曾執導過《橘色奇跡》的橋本光二郎擔任該片導演,岡田惠和擔任編劇。現如今改編自漫畫、小說的電影作品比比皆是,《雪之花》將是繼《淚光閃閃》、《花水木》之后又一部根據歌曲改編的原創作品。該片預計2019年2月上映。(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