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佐倉煙花節規模擴大到1萬8千發

2018年06月29日13:2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8月4日佐倉煙花節規模擴大到1萬8千發

千葉縣內最大級別的煙花大會“佐倉煙花節2018”(該執行委員會主辦)於8月4日在佐倉市臼井田的佐倉故鄉廣場附近的印旛沼湖畔舉行。今年比去年增加2千發,將發射1萬8千發的煙花。

10分鐘內8千連發與音樂相搭配,看點包括“big premium star mine”、直徑500米的巨大煙花“二尺玉”,以及關東地區罕見的手筒煙花等等。市產業振興課的負責人表示,“包括規模和內容都可以自信地推薦”,呼吁觀眾到場觀看。

現在正在銷售收費觀看門票。今年開始新設sunset hills會場,備有雙人座位(預售1萬6千日元)和椅子席(同5千日元)。另劃分出一塊5人的S會場群眾席位(同1萬2千日元),鹿島會場的家庭席位(1萬5千日元)和椅子席(2千日元)等。也有免費觀看區。

舉辦時間是下午7點到8點半。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