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鬆下進軍民宿行業 民宿設施成鬆下家電的展示櫥窗

2018年06月29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9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近日,日本鬆下公司宣布進軍民宿行業。作為住宅業務之一,鬆下力爭今年民宿業績達到50億日元。

民宿業務的主要內容是向那些有意建設民宿的土地所有者出售設施建設方案及建筑計劃。在建成的民宿中,配置鬆下公司的洗衣機及空調、廁所用品等,這樣一來,其實可以達到向海外游客展示鬆下產品線的“櫥窗”宣傳效果。

鬆下民宿(資料圖)

按照計劃,租借土地所有者的土地,鬆下計劃在東京、大阪的商業中心建造10棟左右的民宿,民宿運營委托合作伙伴民宿運營商、位於仙台市的“百戰煉磨”及東京的“Siquiz”。預計,住宿者平均每人一晚租金為5000日元左右。

民宿內的家電、設備以及建材都是鬆下品牌,以此來彰顯“綜合家電生產商”的優勢。通過讓海外游客使用吹風機等美容家電,可以促進家電產品的業績增加。

日本的民宿新法在本月15日開始生效,允許一般住宅供游客有償使用經營民宿。隨著民宿經營環境的成熟,鬆下順勢決定進軍民宿行業。

具體的民宿經營由去年10月成為鬆下集團旗下一員的“鬆下Homes”負責。 (編譯:袁義志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