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出演的月9劇《絕對零度》即將播出 談拍攝感受

2018年07月04日09: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6月30日,模特兼演員本田翼和澤村一樹、橫山裕(關八成員)、柄本時生、平田滿、伊藤淳史共同出席了富士電視台系列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7月9日開播)的記者見面會。

《絕對零度》第一季的主題是被稱作“寒冷事件”的“未解決事件”,第二季的主題是“潛入搜查”。講述了由上戶彩主演的新手女刑警櫻木泉在工作中大顯身手以及逐漸成長的故事。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第三季的主題是“預測未來的犯罪並進行搜查”,潛入搜查和激烈格斗、以及意想不到的劇情展開為大家展現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本田飾演的是“未然犯罪搜查隊”中的唯一女性小田切唯。

本田翼對64的思考

在寫有“絕對零度”的木板上,加入各自的溫度,成為介紹攝影時的花絮。本田對自己寫的“絕對64度”笑稱:“這是在學生時代陪伴自己成長的游戲機。”關於拍攝現場的情景,她說:“拍攝現場氛圍很好,心情愉悅,疲憊的時候能讓我放鬆,想說話就說話,有張有弛。”(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