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蹭泰國電影熱度 泰國影迷前往宮城各地“聖地巡禮”

2018年11月05日15: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6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圍繞泰國電影《Gravity of Love》在日本宮城縣的外景拍攝地,一次五天四晚的外景地“聖地巡禮”旅游活動圓滿結束。這是為了吸引更多泰國游客到訪宮城縣,特意策劃的一次周游電影外景地的旅游線路。

電影《Gravity of Love》是一部愛情喜劇電影,影片的女主人公由泰國人氣演員Toey-Jarinporn Joonkiat出演,女主角是一位居住在仙台的日泰混血兒。在仙台市的幫助下,該部影片已於去年秋季在仙台大觀音、鹽釜神社、白石城、齋理屋敷(丸森町)等地進行了外景拍攝。

影片將於11月中旬上映,趕在電影公映前,趁著電影的熱度,共吸引了30名熱情粉絲參與“巡禮”旅游。

10月31日,粉絲們在白石市和丸森町旅游,傾聽了太鼓的動聽旋律,享受應季水果的美味。曼谷一家公司的負責人林明達表示,在泰國很難看到這麼漂亮的紅葉,能切身感受日本文化真是太好了。

據日本觀光廳的介紹,2017年日本東北地區的泰國游客數達4.3萬人,佔據外國游客的約5%。

四年前,Toey出演的作品曾在日本佐賀縣取景拍攝,隨著電影的公映,在泰國掀起了“佐賀旅游熱”。如果新影片能夠大火,相比能帶動影迷乃至泰國游客繼續前往宮城各地“巡禮”。(編譯:朱韻飛 審稿:劉戈)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