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今年的NHK紅白歌會 米津玄師在這裡演唱了《Lemon》

2019年01月02日12: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剛剛結束的第69屆NHK紅白歌會上,歌手米津玄師在家鄉德島演唱了大熱曲目《Lemon》,也完成了他的首次電視直播演出。米津玄師將舞台選在了德島縣鳴門市的大塚國際美術館,這裡收藏了超過1000件西洋名畫的瓷板畫,獨特的藝術氣息也吸引著眾多游客。

展品全是仿品?

日本德島縣東北城市鳴門以“鳴門旋渦”著稱。大塚國際美術館正是坐落於鳴門市東北方向的大鳴門橋旁。在人們的印象中,美術館是欣賞真跡的地方,但大塚國際美術館卻有所不同。這裡收藏著畢加索、莫奈、雷諾阿、達芬奇等名家作品超過1000件,但均為仿品。這些美術作品使用大塚ohmi陶業的特殊技術,以相同尺寸還原了原畫。據說,這些經過1300度高溫烤制的瓷板畫,經過2000年以上也不會褪色。因為不是真跡,所以參觀時,游客可以拍照甚至撫摸畫作,近距離感受其藝術魅力。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