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女子演唱組合TWICE將在日發行第二張精選歌曲專輯

2019年01月23日14: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跨國女子演唱組合TWICE宣布第二張精選歌曲專輯《#TWICE2》。

人民網東京1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跨國女子演唱組合TWICE宣布,將於3月6日發售第二張精選歌曲專輯《#TWICE2》,並公布了將於2019年春季開始的巨蛋巡演的主題。

TWICE發展勢頭不減,2019年春季將舉行巨蛋巡演,3月6日還要發行“出道以來最強精選歌曲專輯《#TWICE》”的第二彈《#TWICE2》。

《#TWICE2》收錄了在韓國發行的專輯主打歌《LIKEY》,此外還有《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再加上這5首歌曲的日語版共計10首歌曲。播放量達3億4千萬次的《LIKEY》日語版MV也將解禁。(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