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喜劇《派遣佔卜師中》播出第3集 志尊淳女裝登場

2019年02月02日14: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志尊淳在《派遣佔卜師中》第3集中著女裝登場。

人民網東京2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朝日電視台每周四晚9點播出的《派遣佔卜師中》,1月31日播出第3集,在這一集中志尊淳著女裝登場。

該劇是一部職場喜劇,講述了主人公——派遣職員的場中(杉咲花飾)擁有能夠看穿一切的特殊能力,她通過這種能力去改變有著諸多煩惱的同事們和公司的故事。志尊淳飾演品川真一。剛進公司第1年的品川因為受到直屬上司上野誠治(小澤征悅飾)的欺壓而煩惱,和周圍人充實的生活一比,自己卻過的不得志,因而每天都生活在郁悶中。

在第3集中,一直都少言寡語、自暴自棄的品川終於對上司上野的欺壓忍到了極限,郁積的不滿情緒好像決堤的洪水一樣傾瀉出來。品川不僅宣布辭職,甚至還要向公司提交“權利騷擾報告書”。

這一集中,志尊淳還著女裝出境。對於志尊淳的女裝形象,主演杉咲花贊不絕口:“看見品川這麼可愛的少女形象不知不覺就呆了,反應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一直盯著人家看。”(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