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富美、龜梨和也主演的刑偵劇新《草莓之夜》將於4月播出

2019年02月14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從左至右)龜梨和也、二階堂富美、江口洋介。

人民網東京2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二階堂富美、龜梨和也雙主演的刑偵劇《草莓之夜·SAGA》,將從4月起在富士電視台周四劇場播出。

本劇改編自譽田哲也的暢銷刑偵小說《警部補姬川玲子系列》,這部小說累計銷售量已經突破了400萬冊,而且現在依然暢銷。小說中對警察的描寫充滿真實感,案件調查既沉穩而又節奏緊張,多位魅力十足的角色構成了一部群像劇,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杰作。

2010年,竹內結子主演了特別劇《草莓之夜》,其后又接連被改編成連續劇和電影,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4月日本即將迎來新年號,《草莓之夜》也將迎來新生,這是自小說電影化之后,時隔6年再次被改編成電視劇。

本次拍攝《草莓之夜·SAGA》,所有演職員都與上次不同,劇中還包括小說從未影視劇化的最新故事。二階堂富美飾演主人公女刑警姬川玲子,玲子雖然不是精英,卻年僅27歲就升任警部補(日本警銜),擔任警視廳搜查一科殺人犯搜查第十系主任。龜梨和也飾演比玲子年長卻又是玲子部下的巡查部長菊田和男。菊田雖然外表沉默寡言,但內裡卻是一位熱血俠義而又謹慎正直的刑警。(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