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馬拉鬆帶紅的東京青梅市,尋訪值得一游的旅游景點

2019年02月15日10: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青梅市位於東京都西部的多摩地區。

提及青梅市,更多的人是通過每年2月舉辦的馬拉鬆而知道它的,對於境內有什麼可玩之處大部分人還是比較陌生的。

青梅市有一棵梅樹,人們稱之為“將門誓約的梅樹”,會結果實,但即使到了秋天果實仍然是青色的,不會成熟,也不會落到地上來,青梅市由此得名。

雖然位處東京都,多摩地區到處都充滿了自然景觀。有機會去參加青梅馬拉鬆之際,不妨賽后去放空自己,尋找一處適合自己的景點治愈賽后的疲勞。

今天我們就試著盤點了青梅市的一些值得一去的景點。(策劃:劉戈 趙婧)

青梅市觀光景點

1. 御岳山

御岳山是青梅市的代表景點。標高929米,從山腳到登頂需要大約4個小時時間。深受喜歡遠足、徒步旅行游客的喜愛。

也有纜車可到達山頂附近的御岳山站,不喜歡走路的游客也可以充分享受。可以一邊爬山,一邊欣賞沿路景觀,乘坐纜車也有很好的視野享受。

到達御岳山站后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

御岳山與高尾山都是東京都的人氣登山景點,但相比高尾山,御岳山要空曠很多。

山頂有武藏御獄神社,頗有名氣,人們常來辟邪、消除災禍,還可以為寵物祈福,所以也可以帶自家寵物一起來。

2. 青梅市梅公園

青梅市梅公園是位於野吉梅鄉的一處梅園。2014年採伐了園內所有梅樹,但是種植了很多鮮花,花開爛漫,成了賞花名所。有油菜花、福壽草、日本水仙、杜鵑等等。

吉野梅鄉是從JR日向和田站到二俁尾站之間向多摩川南側伸展的地域。有青梅市梅公園、吉川英治紀念館等觀光景點分散在各處。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