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入境游環境 日本神奈川箱根巴士導入多語言向導系統

2019年04月03日14: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3日電 綜合日本《神奈川新聞》報道,針對環箱根地區定期觀光巴士“箱根號環線”,位於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箱根登山巴士從1日起開始導入了多語言導游系統。

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召開,更多的外國游客將到訪日本,多語言導游系統就是為了完善入境游接待環境而推出的一項服務。

此外,箱根地區的4家巴士公司當天共同對當地的巴士車站進行了編號,合力將箱根地區打造成外國游客也能獨自乘車游覽的旅游目的地。

當天當地時間上午10時,“箱根號環線”從箱根湯本站出發,中途換乘了海盜船、索道、纜車瀏覽了各個景點。

從1日開始,巴士公司准備了30人份的可收聽英語、漢語、韓語的接收器和耳機,出借給有需要的游客。此外,利用衛星定位系統(GPS),當游客經過蘆之湖、箱根神社和塔之澤等41處景點時,游客可以收到語音導游的介紹。

據該公司的介紹,包括利用公交車在內的外國游客比例不足一成,在公交車站配備了能講英語的向導。(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