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與成田機場開通經停迪士尼的巴士 一日一往返

2019年04月18日13: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8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16日,位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JR巴士東北”公司與位於千葉縣成田市的“成田空港交通”聯合開通了中途停靠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仙台至成田國際機場之間的夜行高速巴士。兩家公司合作開通巴士還是第一次。

在開通當日的下午,雙方在JR仙台站東口汽車站舉辦了開通儀式。“JR巴士東北”社長吉田豐指出,隨著巴士新線的開通,希望能有更多的訪日游客以及從宮城入境的外國游客利用新線巴士,線路的開通也會為地方發展和國際交流做出貢獻。此外,當地居民不用換車乘坐新線巴士前往迪士尼,也是其魅力之一。

東北運輸局旅客第1科長及川三千男表示,新線巴士的開通提高了前往東北的交通便利性,將會成為吸引游客深入東北旅游的重要工具。

新線巴士1日1個往返。車費方面,仙台-成田機場間,大人單程7700日元,往返12340日元﹔仙台與迪尼斯之間,大人5000∼7400日元。

當天,“JR巴士東北”公司旗下從青森、盛岡、秋田、山形、福島·郡山出發和到達的原有線路也修改了時刻表,都可以停靠迪士尼。(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