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縣,日本制造業中心也不缺旅游的魅力

2019年04月22日14: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愛知縣在地理位置上位於日本列島的中心。

自古以來就以“制造”聞名,從陶器、瓷器等傳統產業到汽車、航天等現代產業,行業多樣且跨越多領域的制造業在這裡聚集,使愛知縣可以稱得上是日本第一的制造業中心。不僅如此,影響了日本歷史的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等人都曾與愛知結緣,愛知縣同時也稱得上是日本的歷史文化中心。

不少人有一個錯覺,總覺得愛知縣就是一個生產東西的地方,制造業見長缺少了可看可玩的去處。其實不然,赴日旅游必有的美食、美景和溫泉,在愛知縣一樣也不缺。來看看從旅游角度對愛知縣的盤點吧,或許能刷新你對愛知縣的固有認識。(策劃·劉戈)

【美景篇】

四季櫻

川見四季櫻的原野

小原FUREAI公園的四季櫻

在豐田市的小原地區,種植著大約1萬棵的“四季櫻”,這種櫻花每年春季和秋季各開一回。到了秋天,櫻花的粉色同紅葉的紅色交相輝映,每年的11月中旬左右都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香嵐溪

香嵐溪紅葉

香嵐溪紅葉的夜景

作為全日本知名紅葉勝地的香蘭溪種植了大約4000棵的楓樹。

11月是最佳的觀賞時期,在這期間的周末,當地會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例如太鼓的演奏、能樂的演奏、茶會以及多種形式的表演等。

香蘭溪在日落后的晚上9點開啟照明,在夜晚可以觀賞到同白天截然不同的美景。

佐久島

OHIRUNE HOUSE

EAST HOUSE

位於三河灣中的佐久島由於遍布於島上各處的人氣景點也作為“藝術之島”為人所知,這些人氣景點都因其藝術性而廣受年輕女性游客歡迎。

除了能代表佐久島藝術的“OHIRUNE HOUSE”和“EAST HOUSE”等景點,以“能親身參與的藝術”為特點的景點在島上還有很多。以“藝術之旅”為主題的環島游一定會讓游客流連忘返。

名古屋市,與東京大阪並駕齊驅的三大都市之一

OASIS 21和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站附近的夜景

同東京、大阪並稱為日本三大都市的名古屋也位於愛知縣內。

都市風光也是愛知縣的魅力之一。位於榮地區的“OASIS 21”在外國游客評選的最適宜拍照的觀光景點中獲得了全國景點中的第二名。

除此之外,從高處望到的名古屋站周邊的夜景也是值得一看的美景。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