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米老鼠登上大銀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題列車

2019年04月24日13: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紀念米老鼠登上大銀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題列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紀念米老鼠登上大銀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題列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九州鐵路公司(JR九州)宣布將於5月17日推出迪士尼米老鼠主題九州新干線列車(博多站-鹿兒島中央站區間)。該列車的車體及座椅均被裝飾為米老鼠圖案,預計將運行至11月下旬。

去年是米老鼠登上大銀幕90周年。為表紀念,JR九州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了米老鼠主題列車。5月17日,該列車將進行特別運行,18日起作為普通新干線車輛運行。車內還將出售乘務員所佩戴的原創圍裙等物品。同時,為配合米老鼠主題列車,JR博多站的特產商店也將出售列車模型、文具等周邊商品。(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