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與星野源首次共演 挑戰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

2019年04月25日08: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小栗旬和星野源主演電影《罪之聲》劇照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男演員小栗旬和星野源主演的電影《罪之聲》將在2020年上映。兩人是首次共同出演同一部電影。

該片改編自塩田武士的同名小說。該小說曾摘得2016年《周刊文春》日本懸疑小說桂冠,獲得第七屆山田風太郎獎等,得到極高評價。這是以昭和時代最大的未解決事件為主題,加上作者對事件的調查與自己的構想所寫的虛構小說,由於該小說內容的描寫十分逼真,很多人都認為事件的真相或許就是這樣的。該小說十分暢銷,銷售量已超過18萬冊。

《罪之聲》小說

小栗旬飾演主人公阿久津英士,他是一名記者,正在追查30年多前,即昭和時代發生的未解決事件的真相,在劇中的戲份十分搶眼。

星野源飾演另一名主人公曾根俊也,子承父業的他經營著一家服裝店,在平凡的日子中,偶然發現自己幼時曾與昭和時代最大的未解決事件發生過關聯。(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