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裡子主演的《我要准時下班》第二集收視率突破兩位數

2019年04月26日08: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向井理、吉高由裡子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吉高由裡子主演的TBS電視台周二劇《我要准時下班》已於4月16日開播,第二集於23日播出。24日,其平均收視率對外發布。

據悉,第二集在關東地區的平均收視率為10.4%,與第一集的9.5%相比增長了0.9%。

《我要准時下班》是一部聲援現代社會中所有勞動者的“暖心職場劇”,在強烈呼吁“工作方式改革”的當今社會,這部電視劇就更加有觀看的意義。

電視劇原作小說《我要准時下班》系列是朱野歸子創作的職場小說,作者本身有在企業工作的經歷,而且每部作品都細致的收集資料,作品情節嚴謹、語言輕快,贏得了眾多讀者的喜愛。小說的續篇《我要准時下班 hyper》也於3月29日發售。(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