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旅游公司推直升機旅行路線 單次價格達70萬日元

2019年04月30日07: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公司推直升機旅行路線 單次價格達70萬日元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從事訪日外國游客觀光業務的日本仙台市風險企業“In-outbound仙台 鬆島”,自3月開始,銷售乘坐直升機游覽日本東北地區上空的旅游商品。雖然每次價格達到7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4.2萬元)以上,比較昂貴,但他們希望以想要不耗時地游覽景點的外國富裕階層為目標客戶,預計每年飛行50次左右。

據報道,直升機可乘坐5名游客,起降據點為仙台機場。每次費用為70萬至90萬日元,設有游覽日本三景之一的鬆島、位於宮城與山形縣交界處的藏王山的路線,以及在橫跨宮城、岩手、秋田三縣的賞紅葉勝地栗駒山附近折返的路線等。

此外,還有游客在青森縣下北半島下飛機的移動型,單程費用為106萬日元。靈地恐山所在的陸奧市、金槍魚捕撈業興旺的大間町等受外國人歡迎,對於目的地和路線要求,公司將盡可能應對。目前,該公司已收到了數個咨詢。

日本東北運輸局稱,2018年在東北6縣住宿的外國游客約為121.4萬人次,與東日本大地震前的2010年相比也增至2.4倍。不過,僅佔日本全國的1.5%。聯結觀光地的交通方式少、耗費時間被視為瓶頸。

由於預測許多外國人將因今年的橄欖球世界杯和2020年東京奧運來訪,該公司著眼於直升機。負責人指出:“乘坐便利性與機動性兼備的直升機出行的需求很大。”據悉,該公司還在探討增加路線。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