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急電鐵將在神奈川橫須賀舉辦鐵道設施體驗活動

2019年05月14日11: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4日電 綜合日本《橫須賀經濟新聞》的報道,日本京急電鐵公司將於19日在位於神奈川橫須賀市久裡濱的車輛工廠舉辦“京急Family鐵路Festa2019”活動,向一般游客開放。該活動今年已經是第20屆,2018年曾迎來2.45萬人到場,創歷史之最。

“京急Family鐵路Festa2019”活動以一般不對外開放的車輛工廠為會場,游客可以在電車駕駛台拍照留念、可以親自操作信號機等,是一種參與性很強的活動。同時,活動上還有車輛零部件銷售環節、以及了解京急電鐵120年發展歷史的“京急歷史紀念館”等。由日本鐵道偶像木村裕子和模仿藝人立川真司聯合表演的“鐵路脫口秀”也會在會場上演。

活動當天,從品川站到會場的直達列車“京急Family鐵道Festa號”、以及從川崎站發車的包車“京急OMOSHIRO列車”將首次開通運行。(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