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田正孝主演的新劇《Radiation House》第6集收視率創紀錄

2019年05月21日11: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窪田正孝主演電視劇《Radiation House》

人民網東京5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4月8日,由日本男演員窪田正孝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周一晚9點檔電視劇《Radiation House》開始播出。5月20日,該劇播出了第7集。

據悉,該劇第7集的平均收視率(關東地區)為11.4%,與首集的12.7%相比略有下降。

不過,5月13日播出的第6集平均收視率曾達到13.2%,創下了該劇播出以來的最好成績。

新劇《Radiation House》是繼周一晚九點檔電視劇《絕對零度~特殊犯罪潛入搜查~》、《金裝律師》、《Trace~科搜研之男~》后,第四部在首次播放時獲得兩位數收視率的日劇。

該劇改編自連載中的同名漫畫《Radiation House》。該漫畫已刊發6卷,已成為當今日本的人氣漫畫。

窪田正孝飾演的五十嵐唯織是一名診療放射線技師,他堅信“影像一定能夠展現事實真相”。在美國期間被最權威的放射線醫生肯定其才能后回到日本,為了一直挂念心中的青梅竹馬的甘春杏(本田翼飾)來到甘春綜合醫院擔任一名放射線科的醫生。

此外,廣瀨愛麗絲、浜野謙太、丸山智己、矢野聖人、山口紗彌加、遠藤憲一、鈴木伸之、淺野和之、和久井映見也出演了該劇。(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