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夏威夷航線推出人氣偶像“嵐”涂裝機

2019年05月23日10: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航夏威夷航線推出人氣偶像“嵐”涂裝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日航夏威夷航線推出人氣偶像“嵐”涂裝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5月2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航空(JAL)的美國火奴魯魯航線從22日起推出了印有人氣偶像“嵐”的涂裝機“ARASHI HAWAII JET”。當天,該涂裝機在千葉縣成田市的成田機場倉庫首次亮相,“嵐”成員大野智、鬆本潤出席了該儀式。

“嵐”自2010年以來一直出現在日本航空的廣告中,此次是日航第六次、也是國際線首次推出印有“嵐”成員形象的涂裝機。機身上的五名成員身穿夏威夷風花T恤,成員大野智在當天的亮相儀式上表示,“雖然之前也曾多次出現在日航涂裝機上,但這次印得格外大。這會成為我們一生中值得紀念的事。”(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